杂食。
本命:率八,诺俊,出言成章。最近吐司大乱炖中~
永远会为跨国cp心动🥰

七面镜(1)

ooc
主宜嘉,有尔
渣文笔,慎入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杰森哥,刚才是什么情况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”王嘉尔喘着粗气,小心的环视四周。
         来这个地方已经有些时日了,但一个人也没见到。一望无际的森林,这个时候却听不到什么动物的声音,一切都很寂静。
         原以为只是这样,可是王嘉尔总能感觉有一道视线,不偏不倚的落在自己身上。是的,虽然不知道这视线从哪里来,但一定是死死盯着自己。到底是谁?王嘉尔有些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杰森哥,那堆石头为什么会突然落下来?”bambam捂着胸口,握紧王嘉尔的手,还在回想刚才可怕的瞬间,要不是杰森哥突然拽着自己跑,自己可能就被石头压扁了。想到这,不由得庆幸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...也不知道。”bambam胆子小,他不敢说自己在落石的瞬间,抬头看,似乎在高处有一个黑色的人影,转瞬即逝。连王嘉尔自己都有些发愣,虽然没看清那个人影,但他知道那人看着他们,而且不怀好意,就是想杀了他们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有谦呢?”bambam突然发话。金有谦说出去拾点柴火,出去没多久就出了事,两个人一直跑,完全忘记了他不在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 王嘉尔心下一惊,自己居然忘记了有谦米,转身对bambam说:“抓紧我的手,我们一起去找,这个时候,我们俩不能走丢!”
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瑞士军刀,另一手牵着bambam,缓缓往回走。

    
         白天的森林已经非常让人迷失方向了,更何况现在已经天黑了。本来他们只想找个地方生个火,度过一晚,谁知道发生这么个事。想来也真倒霉。
         夜间的森林,安静的出奇,除了地上落叶被踩碎的声音,就只能听到两人的呼吸声。
       “有谦米!”王嘉尔轻声的呼唤着金有谦,这种时候这种地方,自己已经完全不敢大声呼喊了,不说惊动了什么狮子老虎,万一把那个人招来了,那他俩还要不要命了。想到这里,王嘉尔小声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 “咔嚓”
         树枝断裂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。王嘉尔和bambam顿时紧绷了起来。不是他两这里的声音,那么,有人向他们走来。
       “...有谦米?”王嘉尔试探地唤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回应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咔嚓”
        又是一声。不是金有谦?王嘉尔的心提了起来。难道是刚才那个人?想到这,他把bambam护到身后,把瑞士军刀举在身前。想着,如果是要害我们的人,那干脆火拼一场,绝不坐以待毙!

      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,前面没有传来新的声音,王嘉尔和bambam感觉自己要被这未知的恐惧吞没了,两人的手心都渗出了汗水。

      “啊!”一声尖叫响彻了森林,王嘉尔全身一震,下意识的转身,看到bambam跪在地上抱着头不停的叫着。旁边的金有谦抱着一大摞干柴,一脸惊恐的看着bambam。自己只是看到他们,上来拍了下bambam而已,怎么吓成这样。

     “bam啊,bam啊!”王嘉尔收了军刀,蹲下身子,双手抓住bambam,安抚道,“bam啊,没事,是有谦米,不要怕,杰森哥在呢,乖。”
       一旁的金有谦看着王嘉尔把bambam搂进怀里,不由地嘟起嘴,轻轻叨叨:“我又不是故意吓你的,有必要让杰森哥抱着哄嘛?”
       王嘉尔闻言,抬头瞪了眼金有谦:“还不是你分不清状况,我们刚喊你,为什么不回答?”
     “我只是觉得都这么近了,不回答也没关系嘛。”金有谦低头说着,不时抬眼看看王嘉尔,感觉像是被家长训话的孩子。看着金有谦的样子,王嘉尔的气也消了一大半,终究两个都是自己心疼的弟弟,怎么可能跟他们置气。但转念一想,金有谦是在他们后面来的,那之前那些声音,却是从他们前面不远处发出来的,难道周围还有人,而这时,那道视线又传了过来,不由地全身汗毛直立。不对,这附近,还有人!

       “有谦米,我们先找个地方落脚。”这里不安全,很不安全!
       “我拾柴的时候,在那边附近看到一个有些浅的小山洞,要不我们去那里吧。”金有谦指了指身后,然后蹲下来和王嘉尔一起,扶起哭的晕乎乎的bambam,往身后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山洞真的不大,洞口大概两米高,三米宽,有许多藤蔓遮着,洞深不过五六人身高的距离,一般大概都会被无视掉。金有谦是找干柴无意间走到附近,看到藤蔓,想试着学人猿泰山的时候,发现的。以为可以抓着藤蔓踩着崖壁往上爬一爬,谁知道居然开始晃了起来,害得自己一屁股摔在地上,怪疼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三个人把捡来的柴火先取出一部分,堆成一小堆,然后撕了些笔记本的纸张,用打火机点燃,放在干柴地下,算是有了个小篝火。有了光亮,王嘉尔也算是安下了心。环视四周,真的是个小洞,看来晚上三人要挤一挤了,不过总好过睡外头,怎么说洞里还是比较有安全感的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杰森哥,你们刚怎么了?”金有谦拍了拍身上的灰,转身看向王嘉尔,“我听到了好大的动静,赶过去的时候,你们不在,就看到一堆石头在那,你们没人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王嘉尔瞄了一眼金有谦的手,几根手指都有磨破皮,似乎左手食指的指甲都翻了,指甲盖里还有干掉的血渍。这家伙,怕是以为自己被压在石头堆里了。
        王嘉尔打开自己的水杯,拉过金有谦的手,不顾金有谦羞红的脸,一点点的清洗起来。王嘉尔抬眼看看金有谦,这个小孩,还是那么容易害羞。
   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还记得我跟你们说过的视线么?我觉得,我们身边还有个人,那个人,想要我们死。”
        金有谦闻言惊讶的皱起眉头。张嘴欲言又止。
       “不用害怕,我不会让他伤害你们的。”王嘉尔刚想收回手,却被金有谦反手握紧。
       “这句话应该我说,杰森哥,我现在比你高大,比你有力气了,你能够保护你的!所以,依赖我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 金有谦这些话,其实说了不止一次了,但他总是不厌其烦的对王嘉尔说,他想要王嘉尔明白,他长大了,已经能够做他的男人了!这世界这么大,不是只有段宜恩才是王嘉尔命定的男人!段宜恩能做的,金有谦也能做!
       “我是成熟男人了!该长得都长好了!保证器大活好!”
       “噗!”一边喝水的bambam一口水全喷在了金有谦脸上。金有谦你什么鬼!说好的公平竞争,你丫的打算直接献身嘛!

        王嘉尔愣了一会,提手就是一个脑瓜儿崩!金有谦双手捂着脑袋,脸上挂着水珠,看起来狼狈又可怜。天知道他经历了什么,会以为这几句话是特有男子气概的话。
       “说正事呢!你满脑子都什么!”亏得刚还想感动一下,果然,那个纯洁结晶体是回不来了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这么一闹,刚才的紧张气氛算是不见了。就算莫名其妙被困在这森林里,承受着莫名的视线,还有人想要致他们于死地,可是幸好,他不是一个人,有他们真好。

   

 
      “杰森啊!”
  
       是谁的声音。

      “杰森啊,看看我!”

       你是谁?

      “杰森啊,我是......!”

       你到底是谁!!

      “杰森啊,你很危险!”

       你在说什么!

      “杰森啊!你快跑啊!”

       跑?跑去哪?什么危险?你到底是谁?!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啊!”王嘉尔惊叫的醒来。他做了噩梦,一个很真实的噩梦。梦里他看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,他离他不远也不近,他们中间隔着一层浓重的雾气,那人似乎想提醒他什么,好像不停地在向他靠近,就在王嘉尔忍不住想跑过去看个究竟的时候,脚下一空,掉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王嘉尔害怕的伸手抓向bambam睡觉的方向,bambam似乎因为被人触碰,下意识的翻了个身子。还好,bambam还在,还有人陪着他。刚刚的梦是什么意思。王嘉尔无奈的舒了口气。身边的篝火有些微弱了,王嘉尔顺手加了点柴火,好像柴火也没剩多少了。
        也是睡不着了,王嘉尔想着,要不干脆去附近捡些干树枝。顺势起身,剥开藤蔓的细缝,外头还是黑着,但估计天快亮了,有些泛蓝色,应该没什么问题,随身带着军刀保险就行,反正不走远。

        王嘉尔打开军刀,走出去,仔细看了眼周围,因为离崖壁很近,这里变成了一小片空地。看来要捡干柴就得去森林。没事,自己就沿着边捡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当王嘉尔捡了几根树枝后,又出现了被人盯着的感觉。王嘉尔直起身看看周围,烦躁的踹了脚眼前的树。要么就现身,大不了死了一了百了,这么一直盯着,难道是想逼疯自己不成!

        正想着,身后又传来了踩断树枝的声音,而且慢慢的正向自己靠近。王嘉尔挺直了背脊,有些发抖。 该来的,果然还是要来的。索性双手举起军刀,只要对方到了身后,就转身一刀!看看是他手快,还是自己的刀快!

       就在王嘉尔还在心里建设的时候,一只手搭在了王嘉尔的肩头。王嘉尔身体一颤,转身握着刀,闭着眼睛就刺过去。然而身前的人一个闪身躲开了。就在王嘉尔想要再刺一刀的时候,那人开了口。


       “嘎嘎!”

  







------------

没错,一个新坑,虽然知道自己填坑巨慢,也知道没啥人看~不过怎么说,自己心里有故事,就想写出来~看着喜欢的他们在自己的故事里,感觉特别开心~还是不定时更新~
      

★文中的梦境,在再三考虑后,决定换下来,算是加了些伏笔,不妨碍阅读,算是自己失误,下次会仔细检查好再放出来的,感谢阅读😂😂😂

评论(8)
热度(39)

© 抹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