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。
本命:率八,诺俊,出言成章。最近吐司大乱炖中~
永远会为跨国cp心动🥰

the unit+

最近有些忙,本来一有空就想休息,但一个不小心,把the unit+看完了。

没想到自己基本看一集哭一集。

我觉得,我最不忍心的事,莫过于,有才能,肯努力,却因为现实无可奈何。

这节目的孩子们,太多的无奈和不甘。他们应该得到的荣誉,却被各种现实打败,很心疼。

一边很想让他们继续努力,但看到那么长时间的跌跌撞撞都化作乌有又心疼。

整个节目,除了心疼,我真的没法用别的词概括啥。

男队我爱feeldog,小高,chan!颜狗吧哈哈哈,但他们真的有实力。买了unb的专,也不知道他们能坚持多久,但能多久,就想支持多久。

女队喜欢杨智媛,喜欢申允珠,喜欢nc.a,喜欢鱼饼!说实话,spica和hv都是我曾经安利给朋友过的团。但是解散的解散,退出的退出。能再次出来,真的很为她们开心。

不过这节目,我最心疼的是我的1pick,罗雄宰!!!
会唱会rap会作曲会制作的熊仔啊,舞台上MV帅气爆发,私底下可爱善良的熊仔啊。一直一直坚持自己创作,而且歌也好听。努力又有实力,真的不知道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他。

喜欢听他说话,喜欢看他认真的样子,喜欢看他暖心的表现。不知道他们还能坚持多久,但就想支持着他们。

熊仔啊,看到你淘汰那集,淡然的歪嘴一笑,我觉得我的心都要疼死了。

无论如何,会一直喜欢你,一直支持你。即使最后你不再坚持了,我也支持你的决定。努力了那么久,对你来说都是最开心的事了吧。

熊仔加油!罗雄宰,你是我的1pick!!!!!






混乱的胡言乱语,只是想表达下对熊仔的爱!
等,你参与的歌,我都会一直循环的!
最后,imfact,加油!!

评论

© 抹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